崇拜夏油大人的猴子

这里是亚扉,是个湾湾人,是个废渣文手兼绘手。

夏油大人好好……吱吱!

『𝕄𝕪 𝕠𝕟𝕖 𝕒𝕟𝕕 𝕠𝕟𝕝𝕪.』

烏雲、雨天,白雲、晴天 <隼郁>

*對,沒錯,就是隼郁,邪教
*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((被打
*嚴重ooc
*文筆渣,且短小,劇情速度像趕火車一樣快((#
*私設:兩人都不是偶像,戀人關係(同居中),隼是無(魔)職(法)業(師),郁是職業運動員
*OK? ↓↓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    「嗚啊!剛剛的天氣不是還好好的嗎」郁在晨跑的路上突然下起陣雨來,他急忙的跑進騎樓下躲雨,「要打給隼さん嗎…」郁想到上次給隼用手機時,螢幕竟然整個黑屏,怎麼修都沒用,現在雖然買了新的,可是還是有點…害怕(?),「算了,還是衝回去呢?」郁看著外面雨勢似乎沒有要變小的跡象,默默的打消衝回去的念頭,「現在要怎麼辦啊…」他蹲下去,看著雨,等雨勢變小,在衝回去,「哎呀,這不是郁君嗎」郁一聽到熟悉的聲音就擡起頭來,看到一位白髮男子站在他眼前,「隼さん!?你為什麼會在這?」郁馬上站了起來,拋出了個問題,「因為我聽到了郁君的求救了喔」隼把另一隻傘拿給郁,「求救?」郁接過隼拿的傘,歪著頭問,「你今天比平常還晚回去喔,而且還下雨,所以我就知道了喔♪」隼牽起郁的手,快步的往家走,「隼さん平常不都是會賴床嗎,為什麼會知道我幾點回家啊」郁小聲的嘀咕著,「我可是會魔法的喔」隼說著。
    「把郁君擦乾,呼呼呼~♪」隼拿著大毛巾擦著郁的頭髮,心情似乎很愉悅,「隼さん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呢」郁感覺到隼的心情似乎很不錯,這時郁感覺到隼從背後抱住他,「果然郁君是最好抱的」隼收緊抱住的雙手,「隼さん…」郁覺得他的臉紅的跟什麼似的,他握住隼的手,氣氛開始有點尷尬了起來,「我…我先去沖個澡」郁爬起來,拿了幾件衣服就往浴室跑去,「郁君果然是個可愛的孩子啊」隼笑了一下。
  -隔天-
  「今天天空怎麼反而變的很晴朗啊」郁邊跑邊說著,但是卻撞到一個人,「嗚啊,對不起!」郁撞到後第一個反應就是道歉,不過他卻感覺到對方抱住自己,「郁君,要小心喔」隼在郁的耳旁,郁嚇了一跳,「隼さん,你什麼時候起床的」郁想到剛剛隼還在床上呼呼大睡,自己才出來幾分鐘而已,怎麼又會遇到隼呢,「我說過,我會用魔法呢,不過郁君怎麼自己出來練習,不叫上我」隼放開郁,露出傷心的表情,「對不起,我只是想要隼さん多睡一點而已」郁搔了搔頭,表情有點尷尬,「不過郁君剛剛在想什麼呢」隼搭上郁的肩膀,走了起來,「今天的天氣不錯呢」郁說出剛剛的想法,「是真的不錯呢」隼收緊自己勾在郁身上的手,讓他更靠近自己,“郁君,不要離開我喔““隼さん請待在我身邊一輩子吧“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