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夏油大人的猴子

这里是亚扉,是个湾湾人,是个废渣文手兼绘手。

夏油大人好好……吱吱!

『𝕄𝕪 𝕠𝕟𝕖 𝕒𝕟𝕕 𝕠𝕟𝕝𝕪.』

就算是神无月,有你在就行了/郁泪

*郁泪
*人物ooc
*文笔渣
*小学生文笔
*有对神无月的私设
*OK? ↓↓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分隔线××××××××××
  神无月,日本旧历的十月,相传日本各地神明会在当月会到出云地区开会,所以日本各地除了出云地区,将当月称为神无月,出云则称为神有月。但是遊子们却时常在此月发生意外...
  「郁君,你有聽说过“神无月“的由来吗?」泪在电视上看到有关神无月的相关报导,第一个想法就是问郁,「神无月的由来?喔,那个啊,聽说好像是日本各地的神祇在十月时会到出云地区开会,出云地区以外的地区都没有神祇,所以十月才被称为神无月」郁走到泪的旁边坐下,「郁君怎么知道的」泪想著明明郁君没有跟著看怎么会知道,「以前聽姐姐说过,所以我一直记着,因为这也算是我们家族姓氏的由来嘛」郁笑了几声,「不过说到出云地区,我很想要去看看呢,我一直都想要在十月的时候去一次出云」郁边说着边看著手机里有关出云的介绍,却没发现旁边的泪脸色些许的漏出寂寞的神情,“郁君难道是最近想要去出云吗,我想要跟著他去,我想要一直和郁君在一起...“泪心中突然出现了想和郁一起的念头,“不对,我在想什么,郁君也有自己想要做的事,我不能一直跟著他,不能一直跟著“泪默默的低下头,聽著郁唸著出云的介绍,「泪?怎么了?」郁看到泪低著头不说话就立刻询问,「没...没事」泪说完立刻就回去房间,「泪怎么了...」郁茫然的看著走廊。
  “我刚刚到底在想什么“泪红著脸想著刚才内心的想法,「难道我喜欢郁君」泪发现了内心的感觉,郁的笑容,郁的温柔,郁的温暖,泪的脸越来越红,「不,不可能的,但是如果是真的喜欢郁君的话呢...」泪想著想著就睡着了。
  但是这一夜,虽然泪入睡的时间比平常还早,但是他睡的比平常还不好,他梦见了郁在前往出云的路程中出了意外而死亡,泪突然想起电视报导提过神无月并没有神祇们的庇护,遊子们时常在此月发生意外,「郁君!!!」泪冲出房间去找郁,但是在冲出去的时候,就正好撞上路过的郁,「泪?!你怎么了」郁吓了一大跳,眼睛睁的大大的,「郁君,你没事真是太好了」泪抱著郁开始啜泣,「泪你先別哭,你怎么了?」郁抱著泪,试着让泪停止哭泣,「我...梦到郁君在前往出云的路途中发生意外了」泪把脸闷在郁的怀中小声的说着,「我很害怕最喜欢的郁君出事」泪补了这句话之后脸红了起来,「泪...」郁看著怀里的泪,「我也很喜欢泪喔」郁轻声的向泪表白,收紧了手臂,「耶?」泪猛然的擡起头来,「郁君,喜欢我??」泪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错,「嗯,是喔,我喜欢泪很久了,那时我在说想要去出云时,我是想要约你去的,也想要向你表白,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,结果泪你好像不太想去,所以我就没继续说下去了」郁说出那时的想法,低下头看著泪,「我很想和郁君去」泪看著郁坚定的说着,「但是泪不是梦到了那个意外,你不怕吗」郁担心的看著泪,「没关系的,就算是没有神明,我们也有彼此啊,我们是彼此的神明啊」泪笑着说,「这句话是谁教的」郁苦笑着说,「是隼桑喔」泪天真无邪的说着,“隼桑你好样的“郁心裡想著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后来×××××××××××
「Procella的大家,我们在出云玩得很开心喔」泪传了个他和郁在出云的照片给其他Procella的成员,而那时他们去的时候就正好是神无月最後一天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