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夏油大人的猴子

这里是亚扉,是个湾湾人,是个废渣文手兼绘手。

夏油大人好好……吱吱!

『𝕄𝕪 𝕠𝕟𝕖 𝕒𝕟𝕕 𝕠𝕟𝕝𝕪.』

天空與陸地/天陸

*有點短
*人物ooc
*天和陸為戀人
*小學生文筆((#渣
*ok↓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“大家好,我們是trigger.....“電視正在播著有關trigger的節目,「唉...」陸從節目一開始就一直嘆氣,不知嘆了多少次氣,「七瀨さん,可以請不要再嘆氣了嗎,都聽不清trigger在說什麼了」坐在陸旁邊的一織開始不耐煩,提醒陸該停止嘆氣的動作,「一織你不懂這種感覺啦,跟一個你喜歡的人分開很久,工作見面時又不能互認,平常工作很多又不太能通電話的感覺真的很討厭」陸鼓起臉頰抱怨,卻沒發現一織的臉垮了下來,“你可以不要歧視單身的人嗎!“一織內心吐槽,「那你要不要試著去約九条天一起出去」路過的大和給了個意見,陸突然跳了起來,「對喔,我怎麼都沒想到!大和さん謝謝你」陸恍然大悟的說,「你沒想到是正常的」一織補了一槍,「一織你!!」陸生氣的瞪著一織,「好了你們,別吵了」大和無奈的勸架。
-陸的房間-
“我記得天尼今天的通告好像結束了,打電話給他吧“陸邊想著邊播著電話,「喂,是天尼嗎」陸聽到接通就笑了起來,「陸?怎麼了?」天接起電話就問,「就是..天尼可以陪我出去玩嗎」陸鼓起勇氣向天說,「出去玩,陸你是怎麼了」天受到驚嚇,突然覺得自己的弟弟是發生了什麼事,「就...就突然想要跟天尼一起出去嘛」陸覺得自己說這句話時的臉紅的跟蝦子一樣紅了,“沃草!我弟弟怎麼可以這麼可愛“天的內心炸裂了好幾次,「好啊,要去哪」天忍著顫抖的聲音問著陸,「天尼,我想要去遊樂園!」陸期待的問,希望天可以答應,「明天是假日,而且我是off,明天你可以嗎」天想了一下日期邊問著陸,「可以!明天我們也是off,那就明天好了」陸開心的答話,「嗯,那就明天7點到**樂園門口前會合,門票我會處理的,我先掛囉」天向陸約好時間和地點之後就掛電話了,「我要和天尼見面了,終於啊...」陸慢慢的入睡了。
-隔天--遊樂園門口-
「天尼我來了」陸一看到在門口等的天就立刻衝上前抱住天,「噓,小聲點,還有口罩戴好,別忘了我們是偶像,被發現了會引起騷動的」天滿眼寵溺的看著陸,摸著陸的頭,“這孩子還是一樣可愛啊“天想著,「好,天尼我們可以進去了嗎」陸眼泛著閃光,很期待進去遊樂園,「好」天握著陸的手步入了遊樂園,「天尼我想玩這個...那個也想玩...」陸拉著天跑來跑去,一副就是要玩完所有遊樂設施的樣子,「陸跑慢點,小心你的哮喘會發作的」天一臉擔心的說著,「好」陸放慢了速度,但是想要玩完的決心還是存在著,就這樣天就被陸拖著玩了一整天,直到最後,他們挑了摩天輪作為一天的結尾。
-摩天輪上-
「天尼,我們今天分開之後又要很久才能以戀人的身分見面嗎」陸收起開心的面容,低下頭問著天,「陸...」天知道陸的心情,卻無法馬上的回答,他的心情也是一樣的,「我...不想要跟天尼分開,我想要跟天尼一直在一起」陸開始啜泣了起來,「陸,別哭」天抱著陸,想讓陸緩和情緒,待陸冷靜一點後,「陸,你有沒有發現,站在地上時,天空和陸地是分開的,但是看向遠方的天空與陸地時卻是連在一起的吧」天說了這一段話,「嗯,是這樣沒錯,但是又跟我們有什麼關係」陸不解的看著天,「我們就像天與地一樣,雖然平常是分開的,但是在未來卻是在一起的,所以,不要傷心了好不好」天摸著陸的那撮較長的頭髮,並吻了上去,而那時他們所搭的摩天輪,就正好在最頂端,他們也不會忘記那天的幸福時光。
*************完
我爛尾了((#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