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夏油大人的猴子

这里是亚扉,是个湾湾人,是个废渣文手兼绘手。

夏油大人好好……吱吱!

『𝕄𝕪 𝕠𝕟𝕖 𝕒𝕟𝕕 𝕠𝕟𝕝𝕪.』

初次見面,你好,所愛之人的哥哥/姊姊(郁淚)<郁篇>

*標題取得很詭異((#
*這篇就是郁和淚互相帶著對方去見自己的親手足((#
*淚篇和郁篇分開寫
*有私設
*淚的哥哥-水無月怜、郁的姊姊-神無月一葉
*文筆渣且爛
*短篇
*Procellarum全員皆有出場
*OK? ↓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「郁君,想要見我的哥哥嗎?」 淚在飯廳吃早飯時的一句話差點讓Procella的其他成員們(除了隼)把飯吐出來,「淚,你...說了什麼,你們進展這麼快,已經到了見對方家人的程度了?郁你對淚作了什麼?」海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坐在一起的郁和淚,郁滿臉蒙逼的看著淚,一邊搖著頭,深怕海會上前掐死他(不),「應該不是這樣吧,只是淚想要讓郁君見一下怜桑而已吧,對不對淚?」夜想要緩和氣氛,「應該只是這樣吧“陽也想要緩和氣氛,「昨天哥哥打電話給我說[我要見那個叫什麼神無月郁的,我要好好的跟他‘聊聊‘]“淚照實的說出來,郁突然一瞬間覺得他活不了多久了,「郁你會去吧,你不是都一直很想見一次淚的哥哥,不是嗎」隼悠栽的說了這一句,「我當然會去!我神無月郁一定會跟他好好聊聊的」郁下定決心去見怜。就這樣,郁決定和怜見面。
×咖啡廳內×
  「哥哥,我來了」淚一踏進咖啡廳裡就朝著一位墨綠色短髮的男性打招呼,「淚你來啦」男性溫柔的回話,[好像很好相處的樣子...]郁內心想著,「你應該就是郁吧,初次見面你好,我是水無月怜,淚的哥哥,淚好像受到你很多的照顧,我得要好好的謝謝你」怜微笑著說,邊摸著淚的頭,「啊,不會不會,初次見面你好,我是神無月郁」郁聽到怜向他道謝,急忙的回話,「雖然很謝謝你很照顧淚,不過可以請你不要跟我弟弟在一起嗎?」怜突然嚴肅的跟郁說著,「!!」郁和淚同時抖了一下,「哥哥為什麼..」淚轉頭看著怜,郁緊握著拳頭,也想聽為什麼怜要拒絕的理由,「郁你應該也知道我們家是音樂世家吧,其實我們的父母一直都很希望我和淚能找個門當戶對的對象,所以...很抱歉」怜面色凝重的說,「怜さん...我這樣說是不太好,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淚,在我第一次見到他時,畏畏縮縮的躲在海的身後,聽到他是我的搭檔時,我第一個想法是我想要讓他笑,我試了很多方式,他也終於肯跟我聊天,在他第一次朝我笑時,我覺得我是世界第一幸福的人了,而那時我也發現我愛上他了,我想要保護他,讓他一直幸福,開心的笑下去」郁說出了他心中的話,堅定的看著怜,「郁君,哥哥....」淚看著互相對看的兩人,「哥哥拜託,是郁君讓我不再害怕,不再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人,我真的很喜歡他」淚也跟著求怜,「噗...呵呵呵,你們真的是太有趣了」怜笑了出來,「「嘿?騙我們的?!」」郁和淚同時說,一臉驚訝的樣子,「父母他們說只要你們倆真的互相喜歡的話,他們不會阻止你們的,而現在這個是我要測驗郁是不是真心愛我們家的淚而已」怜說出他的理由,「不過,如果讓我知道你欺負我家的淚的話,後果自負喔」怜動了動手指,「我神無月郁說到做到!」郁信誓旦旦的說道,「郁......?」一名女性叫著郁的名字..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姊姊那邊之後再寫吧((##噓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