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夏油大人的猴子

这里是亚扉,是个湾湾人,是个废渣文手兼绘手。

夏油大人好好……吱吱!

『𝕄𝕪 𝕠𝕟𝕖 𝕒𝕟𝕕 𝕠𝕟𝕝𝕪.』

關於神無月郁((#

∮受到眾人認可,擁有著非凡的男子氣概。
∮同時,不論對誰都以很端正的禮儀應對,所以也很受年長者的歡迎。
∮因為個性認真,目前正以吐槽役的身分與陽在混亂的Procellarum中活躍著。
∮但是,對夜跟淚很寬容。也就是說主要吐槽對象是隼。
∮從出道前就是田徑隊的選手,一度在學校跟田徑部跟工作間忙得團團轉。
∮因為學校在關西,而工作地點大多在關東而雪上加霜。
∮兵庫出身,但高中是在大阪念的。
∮有著「いっくん」這樣的綽號,一開始是葉月陽同學命名的,後來夜跟淚也很喜歡就這麼決定了下來。
∮順帶一提,對陽來說郁是可愛的女生的名字,所以陽對郁是個男的還這麼有男子氣概一事頗有微詞。
∮如果「郁」是陽心目中前幾名可愛的名字,陽的這番說詞就是郁心目中前幾名的無理取鬧發言。
∮雖然白年少散發出一直在一起的氣息,但與淚是在加入事務所以後,也就是在宿舍才認識的。
∮將白組比喻為家庭,夜是媽媽、海是爸爸、陽是哥哥而淚是自己的雙胞胎兄弟。然後,隼是會使用魔法的神秘人物。
∮喜歡運動,有著「運動的話那就交給我吧!」這樣的宣言。
∮不僅限於田徑,運動神經很好。相反地並不擅長念書。背科、數學跟物理都不擅長。
∮「請幫我立一個『肉體勞動專門』的立牌。」by本人。
∮受到Six Gravity由年少主持的廣播的影響,白組的廣播工作就交給了郁跟淚。
∮除了本身沒有戀跟驅那麼擅長主持之外,要怎麼應付某位時不時就暴走的隊長大人是最大的挑戰。
∮據人設的じく的說法,整個人的外表形象是泰迪熊。
∮雖說海也很有男子氣概,但郁的男子氣概更傾向於一般我們說的「男友力」
∮很溫柔,也很擅長應付比較纖細的人,一不小心就會說出少女漫畫般的台詞,締造著讓周遭的人心動的傳說。
∮養著名為『笹熊1号』的從魔界來的熊貓。
∮收到了來自淚的「郁君又帥氣又勇敢,簡直就像王子殿下一樣」的評語後,有點害羞但又覺得要呼應對方的期待。
∮是與葵的類型不同的王子。要說的話,是那種帶著劍去打敗魔王救回公主的王子吧。然後,葵則是騎著白馬來迎接公主的王子。
∮話是這麼說,隨著淚的魔王L.V愈來愈高稍微有點擔心。
∮最近無視隼的機率愈來愈高(自己作死的魔王隼)。
∮初次見面的時候就對淚說過不要靠隼太近要不然會被污染這種台詞,然後也真的被汙染了。
∮對郁來說,如果淚自己覺得很開心的話,那就沒有問題。
∮憧憬的對象是春跟海,總之就是身高高、有大人感的人。
∮早上起得很早,會去晨跑,但抵抗不太了回籠覺的魔力。
∮與海是Procellarum的戶外組。
∮接替了海的工作,負責叫淚起床。
∮有個姊姊,跟郁就讀同一所高中, 擅長體育,是網球隊的。
∮她雖然喜歡取笑弟弟的團服,但是卻非常關愛郁,常常替郁加油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沈迷いっくん無法自拔((#

评论(6)

热度(14)